Getty Images创意签约摄影师 图虫创意签约摄影师 视觉中国独家供稿人 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 微信:lvyuan50527

【图龙摄影】我用摄影看世界|不用太远,不用太贵︎,逃离永不停歇的城市,和大自然来一场不分昼夜的偶遇

----------------------------------

1️⃣在九州之颠,彩云之南,有一座古韵悠长,古香古涩的边陲城镇,这就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建水。来此感受慢悠的生活,体会慢节奏所带来的悠然惬意……

2️⃣泸沽湖清冽明朗,蓝天白云倒映湖中,水天一色,景象奇丽,它犹如一块明珠镶嵌在群山怀抱之中,宛如高原明珠的泸沽湖,碧波荡漾,风光迷人,被当地摩梭人奉为“母亲湖”,也是让人神往的“蓬莱仙境”……

3️⃣在泸沽湖旁,听湖水拍岸,看云卷云舒,凭窗远眺心旷神怡,犹如仙境穿梭……

4️⃣在我国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的二二零省道藏着一座不为人知的民族寨子,这里就是普米族寨子,普米族有自己的语言,现在大多使用汉文。普米族信仰多种神,崇拜祖先,也有信仰藏传佛教的……

5️⃣道路不算太远,距离不算太长,想去的也称不上远方。眼里还是有光,难免迷茫,难免失望,难免荒唐,难免慌张,但始终要走在路上……

6️⃣爱摄影的人有三只眼睛。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发现别人所不曾留意的美好瞬间。这或许就是,摄影最大的魅力。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总会看见别人看不见的美好。虽说只是一瞬的定格,却仿佛又决定了永运……

7️⃣有阴影的地方光更容易被看见。光之所以是光是因为有影,就和画画一样,越亮的地方阴影越深,如果一片白,那么根本分不清是光还是影,所以可以说光是影也可以说影是光……

8️⃣迷雾加上深夜,是光救赎了失途的赶路人。黑夜降临,愿你我都有那一束光……

9️⃣春天里的毛毛虫,这是一只很笨拙的毛毛虫,毛毛虫最大的梦想就是像蝴蝶那样灵巧的飞向天空……

----------------------------------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图龙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